跳到主要內容區

考場應試規則

 

校內英檢考試

紙本考試考場規則

 

1.測驗必備之應試用品:學生證(或身分證、健保卡、駕照)、2B鉛筆及橡皮擦

2.考試期間請將學生證放置桌面以供檢查。

3.測驗期間非應試用品需放置於監試人員指定之位置。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4.電子設備及電子穿戴裝置(包含行動電話、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環、智慧型眼鏡...等)均不得攜帶至座位,必須關閉電源並放置於監試人員指定之位置,測驗開始後至監試人員宣布離開試場前皆不得發出任何聲響(包含震動)。違者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5.請於測驗開始前10分鐘抵達應試教室,依座位表上之座位代碼就座。測驗開始後15分鐘即不得入場,尚未入場者視同自行放棄,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6.準備含測驗時間約80分鐘(聽力+閱讀測驗時間共60分鐘),中間不休息,提前離場或交卷者視同放棄。若因不可抗力暫時離場者,須經監試人員許可並陪同,短少之測驗時間不予補足。

7. 測驗時於答案卡上,僅限填寫考生基本資料及劃記答案於答案欄位,不得再加註其它任何記號。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8.測驗時在試題本或其他物品上抄寫題目、答案、劃線或作任何記號,傳遞、夾帶或左顧右盼、意圖窺視、相互交談、抄襲他人答案或自誦答案等行為,皆屬違規,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9.監試人員宣布測驗結束時應立即停筆,在原位靜候監試人員收卷、清點全部試題本及答案卡,宣布離場後始可離開。宣布離場前,不得再有提筆之動作,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10.本測驗試題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重製或散布。意圖將試題本、答案卡攜出試場,或於測驗中有錄音、錄影或其他重製之行為者,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

11.考生入場時不得攜入任何具有錄影功能之工具或設備。測驗開始後對於疑似有攜入上述設備之人或疑似有錄影行為之人,監試人員有權要求出示該工具或設備並配合檢查,若拒絕者將不得繼續考試,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12.請人代考者,連同代考者,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13.試場內不得大聲喧嘩、抽煙及飲食或嚼食檳榔及口香糖等。凡考生於測驗當天有毀損現場設備、影響工作人員執行試務流程或不當擾亂考場秩序之行為,經勸阻無效者,本公司即禁止該考生參加當次測驗並令其離開試場,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14.因本考試為正式考試,相關規定參考ETS多益英語測驗。

校內英檢考試

線上考試考場規則

1.請公布考試時間上網至平台   http://140.131.115.209/livegept/login/login.php 作答,逾時未參加考試視同自行放棄,不得考試。

2.自行準備登入含測驗時間約80分鐘(聽力+閱讀測驗時間60分鐘),中間不休息。

3. 測驗時於線上輸入作答,僅限校內英檢考試平台於答案欄位作答,不得再加註其它任何記號,或作任何筆記。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4.測驗時,在其他物品上抄寫題目、答案、劃線或作任何記號,左顧右盼、詢問他人、傳遞、與他人相互交談、抄襲他人答案或自誦答案等行為,皆屬違規,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

5.本測驗試題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重製或散布。意圖將試題題目、答案複製於其他軟體或物品。測驗中,考生有錄音、錄影或其他重製之行為者,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

6.校內英檢線上考試,須本人應考,考生若是請人代考者,連同代考者,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該學期補考,並受違反學校考試規定之處分。

7.開始線上考試後,不得大聲喧嘩、抽煙及飲食或嚼食檳榔及口香糖,或是影響他人考試等。

8.因本考試為學校校內英文檢定正式考試,相關規定乃參考ETS多益英語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