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師增能講座-雙語與全英語教學策略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發中心本次邀請國立臺北大學應用外語系藍蕾副教授分享EMI課程的經驗。

藍蕾在全英語授課有非常多的經驗,演講中提供各校老師許多的建議及方法,並在中間藉由分組討論的方式,讓各校老師能夠互相交流分享各自的意見。

12

34

 

講座主題:雙語與全英語教學策略
講座時間:111年1月26日10:00~12:00
講座教師:
藍蕾老師 Rae Lan

國立臺北大學應用外語學系副教授
Associate Professor of the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pplied Linguistics,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美國馬里蘭大學課程與教學博士
Ph.D. of 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tems.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j2KfGhMUP3gHwtL7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