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言學習組】[比賽取消通知]108學年度北商盃英語微電影比賽

 

[比賽取消通知] 
108學年度北商盃英語微電影比賽因參賽隊數過少,故取消比賽,特此通知。

 

 

 

108學年度 北商盃英語微電影

比賽辦法

*請下載附件報名表,並於時限內傳至af3738@ntub.edu.tw  ,收到後統一於4/27回覆,若無收到回覆信件請洽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

一、活動目標

為提昇本校同學之英語學習興趣、口語表達和創意能力,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規畫舉辦校內英語微電影比賽,以增進學生創意發想和英語多元應用的機會。

二、主辦單位:教發中心語言學習組

三、重要日期

即日起至民國10904 2416:00止,採線上報名表。

10905 2216:00,繳交英語微電影比賽影片。

四、比賽辦法

1. 本校各科系所學生自由組隊參加,每隊限2~6人參賽,至多15組參賽,每位同學至多參加1組。

2. 影片演出和幕後製作人員共不超過6人,影片對白、旁白使用語言為英語,不可以僅旁白呈現,演員對白需本人發音。影片內容須原創並符合社會規範,不可使用髒話。影片全程由組員自行拍攝,不得抄襲,不得使用其他照片或影片。

3. 影片主題內容須與校園教學或學習」或「大專生的社會責任」之議題相關,影片附英文對白,每隊自訂隊名和片名,片長(含片頭片尾共計 5~6分鐘。不足5分鐘或超過6分鐘,5分。請於0424日星期五16:00以前報名,並於10905 2216:00以前繳交參賽影片檔案

4. 影片含配音輸出格式為wmvmp4檔,燒成DVD片繳交,繳交後,不可更換或調整,繳交影片需可正常下載觀看。

5. 參賽影片不得介紹姓名、學號、科系所和班級。如格式、資格不符或資料不齊全,將取消參賽資格。

   6. 比賽評分項目: (1) 內容 40% (2) 英語表達技巧 30% (3) 影片製作與表演技巧30%。本賽分初賽和複賽,進入初賽隊伍,在進下一階段複賽。複賽和得獎名單皆會公告在教發中心語言學習組網站。

   6.參賽即同意參賽之影片影像和聲音作為教發中心語言學習組宣傳和成果展現播放之用。

   7.北商盃英語配音比賽和北商盃英語微電影比賽,頒獎暫定1096月份中午擇日辦理

五、獎勵辦法

第一名: 獎金 3,000

第二名: 獎金 2,500

第三名: 獎金 2,000

第四名: 獎金 1,300

第五名: 獎金 1,200

共計: 10,000

    (*視情況調整獎項數目和獎金金額)

主辦單位有權增修調整活動內容和比賽相關辦法

七、承辦人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

蔡鴻學先生

電話:02-2322-6064

Email: af3738@ntub.edu.tw   

 

*請下載附件報名表,並於時限內傳至af3738@ntub.edu.tw  ,收到後統一於4/27回覆,若無收到回覆信件請洽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