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語言學習組】107學年度第1學期職場英文自我介紹比賽報名時間至12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點止,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

107學年度第1學期職場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一、活動宗旨

鼓勵學生練習英語口語表達及訓練組織規劃能力,以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及職場競爭力,達到培育優秀英語人才之目的。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

三、參賽資格:

 () 本校四技、二技及五專四、五年級之在學學生。

 (參賽學生不曾於英語為官方語言之國家居住滿12個月以上或曾就讀於美國學校滿1年以上。

四、網路報名:

(一) 請於1071212日(星期三)中午12前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Uz7unpPRGkjJi9L22

(二) 參賽者24人為限,參賽者不足15人時,取消比賽。

五、比賽辦法:

() 出場順序:參賽者請於1071213日(星期四)下午12:30-13:00至本校中正紀念館2樓語言學習組辦公室抽簽決定出場順序。

() 簡報時間:每人3分鐘,參賽者上台開始報告,即開始計時;比賽過程不得攜帶講稿上台。

() 比賽流程:

比賽時間:1071217(星期一)

比賽地點:中正紀念館5樓第7視聽教室

時段

內容

15:00~15:30

參賽者報到

※ 參賽者請攜帶學生證,以便工作人員查驗是否符合報名身分,逾時未報到或不符身分者,將視為棄權。

15:30~15:40

主席致詞/比賽規則說明

15:40~17:30

比賽時間

六、評分規則:

(一)評分項目及比重:

評分項目

評分比重

發音、文法、單字使用正確度

50%

內容豐富度、精彩度

30%

表達流暢度與台風

15%

服裝儀容

5%

() 每位參賽人員需發表至多3分的演說。230秒時將響一聲長鈴。3分時將響二聲長鈴,此後每30秒扣總分2(未滿30秒以30秒計)

() 如有同分,將以「發音、文法、單字使用正確度」,次以「內容豐富度、精彩度」,再以「表達流暢度與台風」之得分高低決定名次。

七、獎勵方式:

名次

獎勵方式

第一名

2,000元及獎狀

第二名

1,500元及獎狀

第三名

1,000元及獎狀

佳作兩名

獎狀

八、活動聯絡人:教學發展中心語言學習組  02-23226065 王怡淩

    E-maillling@ntub.edu.tw

 

瀏覽數: